close
 

今天再次展開了七星山攻頂之旅 ,要為上次的半途而廢討回面子~

這次一早就就出發前往目的地 - 『陽明山』~

早上的天氣不是很好,有點陰涼,但這絕不會阻饒我攻頂的意志的~!

今天說什麼也要挑戰成功~!!

 

一開始我就勢如破竹般的快速進攻,果然......走不到一半就累了~ >_<

哈哈哈....我是保留實力! 慢慢來,這樣才走得長久麻~

不過仍然很順利的就到達上次放棄的地點【七星公園】~

在這裡小歇片刻,看著山上的風景,真的很不錯~

還好今天一早的天氣比較涼爽,沒有大太陽打擊我的士氣~

立刻我就起身繼續前進我的攻頂之路...

 

終於,我就像先前從七星公園遙望看到的小白點,自己也置身其中了~

我ㄧ步一腳印的踏著前人的路,終於在此時此刻也將我的足跡留下...

環顧周遭的山頭,所有的草都隨的大風搖曳...像極了毛茸茸的大布偶...

真想立刻向這大自然的懷抱... 連空氣都感覺清晰~

 

就在經歷了兩小時之後,我終於站上了七星山的.......【東峰】~

這裡是七星山的山岳之一,海拔1106M

今天山上一片白霧,氣候不是很好,但仍可以感覺到山下的瞄小...

我遙望在對面的主峰...想著「一山還有一山高」的道理~

我收拾起心情,繼續踏上最後的攻頂之路~

終於就在不遠的前方,我看到了七星山的主峰,就在我眼前...

大腳一蹬~! 我終於來到了七星山的主峰,台北市最高點~!!

海拔十一萬兩千的感動.....是公分啦~ 哈哈......

站在這哩,看著腳下的台北城,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,

山上吹襲著強勁的風,感覺很舒服~

我喜歡登高遙望,真的很舒服,很棒~!!

 

我想我會喜歡登山的...雖然自己的身體並不是很好,

有時候也很懶得運動,但我想有時間還是會再向下一個山頂前進的~

有機會大家真的都應該去體驗一下那種登高遠望的感覺喔~!!

 

以下的照片說明:

1. 這次很容易的就攻上了海拔1000大關~!

2. 站上七星山東峰...害我以為已經到主峰了說...不過也不遠了啦!

3. 七星山東峰留影,我背後就是主峰喔...(看我頭髮就知道風很大 ><)

4. 在東峰上的【山】拓碑,共有八個喔,是陽明山國家公園處舉辦的活動,

   分布在陽明山的八處山岳上,只要收集全部八個『足印草山,體驗自然』的拓印,

   就可以換取一張紀念獎狀喔!!

5. 終於來到七星山主峰,遙望對面的東峰...

6. 來到台北市第一高的七星山主峰當然要照相啊~

7. 在主峰上有【體】的拓碑,今天可是一口氣就收集到兩個了呢~ 哈哈哈...

8. 從主峰往下遠望,可以看到傳說中的【夢幻湖】,有即將絕跡的『台灣水韮』喔!

9. 最後來張全景照,今天一早的氣候不佳,所以不是很清楚可以看到台北的風景,很可惜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