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雖說冬天已經快要過了,全球也正在暖化中...

但我這被遺忘在亞熱帶的北極熊,實在是很想冬眠...

(我在說啥?北極熊應該不怕冷的喔?...+"+)

 

反正我就是怕冷啦~! 怎樣...是犯法喔~!?

這幾天的冷風一波接一波來,一陣比一陣強~

實在快要KO掉...

 

我那件祖傳羽毛衣....(其實也不過5, 6年~)

感覺已經快要不敵這該死的寒冬~

只好在昨天頂著嚴寒,冒著生命安危出門去尋找第二春啊~

(是第二件新外套啦~)

 

跑了幾個百貨,已經冷到快要頭殼壞去~

原先是看了件很不錯的羽绒衣,3K多...XD~!!

但突然眼前驚呼一撇~!?

啥....那前方閃閃發光的不就是傳說中的GORE-TEX嗎~!?

嘩....是GORE-TEX耶~!? 傳說中的防寒聖品~!!

正在我眼前金光閃閃的發光著.....

 

心中該死的惡魔又跑出來了...

惡魔: 買吧...難得的GORE-TEX耶~!!

天使: 天啊! 實在太貴了啦~!要命喔~

惡魔: 可是這是極品耶~當然值這個價錢啊~防寒、防風、防水...

天使: ㄚ你現在是要回北極還是去臥冰啊~!? 一般的就好了啦~

惡魔: 此言差矣,要知道一件抵萬件啊~

天使: 阿以前只有一件羽毛衣還不是活到現在~!?

惡魔: 你懂個屁啊! 現在打七折耶~!

天使: 七折可以買兩件羽毛衣...還有找~

天使: 啊......~ (中箭!)

惡魔: 買吧.......呵呵~ ^_^

 

挑了件白色帥氣的GORE-TEX,俐落的拿出卡片...

唰~手起刀落....嘩~~心在淌血........

 

回過神來~嗯嗯?...什麼? 這是什麼? 我手上怎麼有件GORE-TEX~!?

天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年不能吃GODIVA了~(淚~)

 

套句國際導演李安的劇中名言: 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件GORE-TEX」啊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