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今天在演藝界發生了一件相當大的新聞!

素有『療傷歌手』美稱的【ㄚ桑】因癌過世~!!

 

以《葉子》這首歌走紅的「療傷歌手」阿桑,在今(6日)天早晨過世,得年34歲。

本名黃嬿璘的她在兩年前檢查出癌細胞,轉移成乳癌末期,對病情始終很低調。

 

在我的MSN部落格中的自我介紹中也引用了《葉子》這首歌的一部份歌詞~

因為我相當喜歡這首歌,喜歡這首歌的調調,輕輕柔柔的,很舒服~

所以看到這樣的新聞時,實在讓我相當驚訝!

先前還曾經一度在想,【阿桑】怎麼都沒有再出來唱歌了呢?

 

在此我僅略呈微薄的心意,並致上最真誠的祝福與緬懷~!

望著【阿桑】真的變成天上的翅膀,不再是掉落地上的葉子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