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五月十六日,這是一個充滿混亂與緊張記憶的日子.....

成為一家人的第一步驟,預訂一個未來!

一整天從早上就是混亂與緊張的開始! 所有人忙成一團~

這邊須確認,那邊需要補充,東跑西跑.....就怕遺漏了什麼!

 

好吧! 出發吧! 前進總要有個方向,讓我們朝著未來的另一個家去預訂未來吧!

整個過程只見一堆人忙得毫無章法,什麼東南西北禮俗全部算了吧!

在這個當下,沒有一個人是清醒的,只能憑著感覺走啦~

而我,除了整個腦袋一片空白混亂,就只剩一張從頭到尾傻笑的臉了~ >"<

 

晃啊晃啊~ 完全不知道過程發生啥事情,就這樣結束了! 我的天啊!~

人家說激情過後總伴隨著高潮,而我大概是只有快感吧! (太快了沒啥感覺....)

而不爭氣的肚子,雖然從一早就沒吃東西,但竟然因為緊張而鬧肚子!

還好結束的是時候,用幾乎飛車的速度趕回家後整個上吐下瀉! 真是遜斃了我~!!

我想這應該會是我最難忘的預訂未來之旅.......

 

這叫做....訂婚!

 

PS: 預訂了一個小羊咩回來養.....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