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有「雜碎念」,居然今天才發現【類別】的字打錯了...>"<

 

今天又莫名奇妙的為了雜碎的事情跟羊咩鬧口角~

我知道他加班很累,但上班有誰不累呢? 我也不知道...

換了新工作的我,就像當初選擇台科就讀一樣,也許是別人眼中的光環...

但我卻一點也不開心~!!

 

前陣子副理跟我說,部門裡幾個跟我差不多的新同事,雖然比我早進幾個月~

但大都已經開始獨立處理或協助案子,希望我可以跟上進度,然後交代了些作業給我......

這番話,讓我感到些許壓力,遠比當初新進社會找第一份工作還大的壓力~!

也許是當初『初生之犢不畏虎』吧~

而我看看那些所謂比我欣進幾個月的同事,大都是從另外相關產業公司過來的~

我免強的給了自己一個藉口,【人家有經驗麻~】.......

這句話害死多少人....我想這絕不是藉口,也不會是我的作風~

 

有時候我告訴自己,我可以做得更好! 包括很多事情,工作、愛情、生活、壓力......親情~

但偏偏我面對問題的時候,無知的我卻讓自己陷入更深的迷惘與挫折~

 

心裡一團亂! 不知道要說啥,寫不下去了...............算了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