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轉眼間來到【紅茶店】已經半年了,也不知怎麼的就這樣過了這些日子~

但最近心情不是特好,反而是日漸趨下.......

茫然的我因為週遭的事物,以及即將到來的一連串考驗,搞得心灰意冷!

再度思考起人生的目標與真諦! 已經過了而立年之後的我,生命究竟還剩下什麼?

未來還有什麼值得我等待與期許?

 

馬如龍的一席話打醒我,看著龍哥草根性的說出人生真諦!

而我依然傻傻的望著電視神遊不知何處.....

腦海裡也再度響起媽曾告訴我的話,這兩者間的關連,我似乎還未能參透...

 

渾渾噩噩....到底哪裡可以找到屬於我的天堂? 又有何處是我的心靈歸處? 我不知道.......

面對任何事物都無法成熟去處理,又有誰可以堅持用自己的方法去過ㄧ個屬於自己的人生?

到頭來.....發現原來人生就是不斷的偽善! 帶著面具....隔絕身邊所有人!

 

我縮著身體,躲在自己內心的深處,渴望有一片虛無飄渺的空間~ 可以釋放我的身心!

帶上面具.....繼續過著我的半熟人生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