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若說人生平均壽命7~80,那我現在可正謂中年了...

可能也因為這樣,這幾年開始總會經常性的深深嘆氣...

並不是怨什麼,也不是憂愁什麼,就是單純的把心中一股莫名的悶氣嘆掉~

至於為什麼悶? 我想這答案在很多人心中吧...

就像偉大的李安導演講的『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』~

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不願意跟任何人說起的悶!

 

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,對於面對某些人,或某些事~

總會在第一時間深深的嘆氣,然後在內心深處低沉的吶喊一聲 -- 【吼~~~】

然後什麼也不能做,開始接受眼前的人,眼前的事....

繼續這個人生,繼續帶起人人熟悉的面具....扮演著自己~

 

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少壓力,也不敢說自己有多少委屈...

只是,有時候心事誰人知? 唉~~

或許有人會說,說出來聽聽,不然當然沒人知.....

但,這種時候通常是...有形的話易懂,無形的心事難解.....

 

或許,這就是中年人生吧! 開始默默的學習接受想出聲卻又不能出聲的人事物...

開始學著......享受自己的中年人生~

 

酒保! 給我來杯『塔奇啦』!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