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親愛的妹妹,昨晚我看見妳毫無精神,我就有預感你可能年限已到...

但我一直以為你只是生病了,只是食慾不好,所以感覺到疲累~

痛苦的是,我沒想到預感竟成真!? 冥冥之中就有著這樣的情感牽引著我~

今天聽聞惡耗,得知妳離開我們了,實在令我悲慟萬分!!

回想起來,我終於了解昨晚你那看我的眼神,是想告訴我,妳將離開我們了~

 

我坐著想起過去的日子,多少歡樂,歷歷在目,腦海中也不斷一一呈現...

從妳第一次由媽咪帶回家來收留,看見你幼小可愛的模樣讓全家人都很喜愛!

等到你長大了,開始用爪子挑戰每次讓你很討厭的皮沙發!

雖然,今年換了新的皮,妳還是固執的繼續不服輸的破壞它~

每次我們出遊,只要拿出你專屬的旅遊袋,妳就跳著要跟出門...

直到媽咪走了之後,我記得,那一夜妳還守在在門口不肯睡~我也是!

在之後的每回夜裡,都聽你吵鬧著要去爸爸房間睡,因為那裡面有溫暖~

還有每年的過年你最害怕鞭炮聲,吵得妳都縮在角落! 一邊咆嘯與鞭炮聲對抗!

可惜,就在前幾年一場車禍奪走好動的妳,從此你不再活潑~

但是你很堅強,依然撐過傷痛,度過漫長的開刀治療過程~!

 

如今! 妳走了! 我無法相信,也不願再看你最後一面,因為我害怕自己會難以止住對你的思念!

我想,終於,妳不必再忍受身殘的痛苦,而且也終於可以陪伴在最愛你的媽咪身邊!

我只希望,妳可以好好替我照顧並陪伴媽咪! 告訴媽咪我很愛她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